"in average, if u cried for a boy more than 3 times, u should problely forget him"
這是我表妹告訴我的一句話,
她以為我哭是為了男生,
所以就跟我說了這句話,
雖然我用不到,
不過還是謝謝她咯!!!thx~
我用不到不過也希望可以跟你們分享下~
希望有幫助~
哈哈。。。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有點廢。。。
剛才無聊過頭就上youtube看最近的新戲—桃花小妹
超羨慕她的,是說她有5個哥哥耶!
而且每個都還蠻疼她的。。。
haiz~
從我懂事開始我就希望自己有個哥哥,
我不用5個啦!
太多等下房子爆掉(哈哈哈哈!!!)
可是偏偏我就連半個都沒有,
別說親哥哥了,
就連表哥,堂哥,都沒有T.T
只有一個有點膽小怕事的弟弟。。。
我記得我跟我爸說過
為什么不要生一個哥哥給我勒???
結果他問我說
那我為什么要先跑出來勒???
哎喲!!!
我哪知啊。。。
有一次我就跟朋友說
我好希望有個哥哥噢!!!
不過不可能了啦!!!
她說
有可能啊!!!
搞不好你爸Or你媽有私生子勒。。。
(OMG!如果有的話就完了!哈)
有些有哥哥的人都說不好,
因為會被欺負。。。
不過這部戲還不錯勒!!!
她的哥哥疼她疼得有點夸張,
還蠻好笑下的。。。
看戲咯!!!88
超羨慕她的,是說她有5個哥哥耶!
而且每個都還蠻疼她的。。。
haiz~
從我懂事開始我就希望自己有個哥哥,
我不用5個啦!
太多等下房子爆掉(哈哈哈哈!!!)
可是偏偏我就連半個都沒有,
別說親哥哥了,
就連表哥,堂哥,都沒有T.T
只有一個有點膽小怕事的弟弟。。。
我記得我跟我爸說過
為什么不要生一個哥哥給我勒???
結果他問我說
那我為什么要先跑出來勒???
哎喲!!!
我哪知啊。。。
有一次我就跟朋友說
我好希望有個哥哥噢!!!
不過不可能了啦!!!
她說
有可能啊!!!
搞不好你爸Or你媽有私生子勒。。。
(OMG!如果有的話就完了!哈)
有些有哥哥的人都說不好,
因為會被欺負。。。
不過這部戲還不錯勒!!!
她的哥哥疼她疼得有點夸張,
還蠻好笑下的。。。
看戲咯!!!88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