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我的假期!

好久没上了耶。。。
电脑坏了,到现在都还没好。。。
我都快发疯了!
快2个月没动电脑了。。。
这个假期过得还不错。。。
刚开始时,
因为成绩太好了,
所以中了4科的辅导,
超可怜的,
假期还要回学校上课。。。
辅导完回家后又没事做,
天天都坐在电视前,
看到眼睛都快脱窗了。。。
其他的有空在写了啦!
现在懒惰。。。
88咯!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生日?生病!

昨天生日,
有開心,有痛苦咯。。。
開心的是大家都還記得我生日耶!
感動。。。哈哈。。。
因為爸媽沒空,
所以他們就提早幫我慶祝,
11月8號時,
我爸就帶我們一家去日本料理店去吃東西,
然后就去走走,
我媽就買了一只白色的手表給我當生日禮物咯!
痛苦就是昨天在學校,
我竟然生病了。。。
其實就是一點小感冒和頭痛而已啦,
汪汪就說哪里有人在自己生日當天生病的啦!
不過昨天也蠻開心的。。。
謝謝你們咯!!!

今天學校有drama表演,
超悶的,
所以就在禮堂睡了一下。。。
今天歡送我一顆仙人掌,
小小顆而已,
很可愛勒。。。
不過后來被參觀了一下,
掉在地上了,
雖然沒怎樣,
不過還蠻心痛的。。。
可是還是謝謝咯!!!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惡心~

最近一直下雨咯!
料我今天要去學校時嘛要穿鞋咯,
哪里知道穿不下勒,
還有怪怪的感覺,
我嘛拿起來看咯,
哪里知道我在里面看到了一只非常“可愛”de生物勒—青蛙
阿彌陀佛!
嚇到我半死。。。
看到de時候,
我喊了,就把鞋丟掉,
弄到原本已經進家的媽媽又跑出來,
幫我弄掉青蛙。。。
好采我沒有沓死它,
阿bo一定很惡~
如果今天我真的沓死它的話,
我就不去學校了,
留在家洗腳and洗鞋,還要消毒。。。
希望明天不要有了啦。。。
我的身體不好勒,
再給它嚇多幾次我就要“啊里路呀”了勒。。。
所以要躲也躲別位啦,
我家有很多沒穿的鞋,
baby size 的也有,
隨便你要哪一個,
不要來我這邊就ok了。。。


恐怖的經歷,
我一定會記著這一天的2009年11月5日
所以下次穿鞋記得要檢查咯。。。
不要沓到我們“美麗,帥氣又高貴”青蛙大人。。。
先這樣咯。。。掰掰!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寫爽~

今天已經是開學的第二天了耶。。。
超開心的(除了看到老師的臉)
分考卷了勒。。。
雖然不是講考到很好,
不過至少沒有全部不及格,
如果我再全部不及格的話,
我一定跳海。。。
這次考試好像蠻順利的,
當然除了考試時睡覺被老師的聲音嚇醒,
考試不會做時生氣到想要打人,
還有就是那個天氣啊!
不是吹大風就是大太陽,
它就不可以是好一點的天氣咩。。。
除了這些都還好。。。
希望可以升級咯!
雖然我知道我考到好像kanasai醬。。。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可憐的手。。。

haiz~
這個假期我的手真是災難重重啊~
先是幫媽媽煮東西的時候燙到,
再來是切東西的時候切到,
然后是被門那邊的鐵弄到,
過后就是燙衣服的時候被熨斗熨到,
haiz,痛到。。。(不會形容啊!)
幸好我的手沒有面目全非,
不然一定哭死。。。

開學咯~

哈哈~
明天開學咯!
我還是第一次這樣喜歡開學,
可以見到朋友,
有人陪我聊天,
不像在家,
都快發霉了!
我媽說我快長蘑菇了~
超興奮的!
這樣就不用在家做一堆累死人的家務了。。。
希望明天是美好的一天咯~
開心開心!!!=="

學校見咯~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這句話~

"in average, if u cried for a boy more than 3 times, u should problely forget him"
這是我表妹告訴我的一句話,
她以為我哭是為了男生,
所以就跟我說了這句話,
雖然我用不到,
不過還是謝謝她咯!!!thx~
我用不到不過也希望可以跟你們分享下~
希望有幫助~
哈哈。。。

今年不知道走什么狗屎運,
先是不見2部電話,
再來不見錢,
后來不見了一條別人送的項鏈和電腦詞典,
接著不見鞋,
最近又不見了化妝包,
不過我不常化妝,
所以只是有點遺憾,
不會心痛,
其他的就真的很心痛勒。。。
雖然不常化妝,
不過有時還是很需要勒!
haiz~
衰。。。


最近超容易流眼淚的,
不知道為什么,
只要一覺得委屈,
眼淚就掉下來了,
是體內水份太多了嗎???
不過不管怎樣,
我還是希望快點開學,
快點回到學校,
那我就會變回跟以前一樣了吧!
變回那個不會輕易掉眼淚的我!
我想我應該沒那么脆弱吧!
一定要變回那個不容易掉眼淚的我。。。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有點廢。。。

剛才無聊過頭就上youtube看最近的新戲—桃花小妹
超羨慕她的,是說她有5個哥哥耶!
而且每個都還蠻疼她的。。。
haiz~
從我懂事開始我就希望自己有個哥哥,
我不用5個啦!
太多等下房子爆掉(哈哈哈哈!!!)
可是偏偏我就連半個都沒有,
別說親哥哥了,
就連表哥,堂哥,都沒有T.T
只有一個有點膽小怕事的弟弟。。。
我記得我跟我爸說過
為什么不要生一個哥哥給我勒???
結果他問我說
那我為什么要先跑出來勒???
哎喲!!!
我哪知啊。。。
有一次我就跟朋友說
我好希望有個哥哥噢!!!
不過不可能了啦!!!
她說
有可能啊!!!
搞不好你爸Or你媽有私生子勒。。。
(OMG!如果有的話就完了!哈)
有些有哥哥的人都說不好,
因為會被欺負。。。
不過這部戲還不錯勒!!!
她的哥哥疼她疼得有點夸張,
還蠻好笑下的。。。


看戲咯!!!88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我有很好騙嗎???

最近不見了一雙寶貝鞋。。。
有人說是最近剛回家鄉的傭人偷的。。。
可是他偷我鞋干嘛啊。。。
所以我覺得不可能。。。
結果她說我太好騙了,
說不要太容易相信人,
這樣很容易被騙,
可是如果一直在想他會不會騙我,
有沒有騙我,
那不是很累嗎???
但是她的話讓我很想知道我真的很好騙嗎???
還是我自己不知道罷了。。。
可是如果懷疑錯人那不是糗嗎???
算了,
就當我跟那鞋沒緣吧!
下次有喜歡在買過咯!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往好處想。。。(自我安慰得有點爛)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空歡喜

本來星一要去云頂玩的,
可是發生了一件“小”事,
就沒得去了,傷心,
虧我們還高興了好幾天,
只差沒有失眠,
連要帶什么也都想好了,
好采還沒有整理,
haiz~
“希望越高失望就越大”
原來這句話是真的。
嗚嗚嗚~
傷心死。。。